每日经济新闻

    智度股份:公司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的副理事长单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6: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最近各地元宇宙扶持政策频出,工业元宇宙作为最近比较火的概念,请问公司在工业元宇宙方面有什么进展?谢谢。

    智度股份(000676.SZ)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的副理事长单位。在近期召开的2022年工业文化发展大会上,公司的子公司智度宇宙携旗下元宇宙品牌-Meta彼岸,签约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旗下的工业元宇宙实验室,将与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及其他成员单位代表,在工业元宇宙的标准制定、技术攻关、场景应用、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川省政协委员魏心田:加快文化产业数字化布局,培育一批新型文化企业

    下一篇

    科达制造:公司的负极产品在可靠性、循环性能、品质稳定性等方面表现突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