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证50指数冲高回落,北交所逾90只个股翻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6:56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三大指数全天冲高回落,缩量震荡。盘面上,新能源车、工业母机、智能制造等概念股集体走强,数字经济概念股午后再度活跃。整体上,市场热点仍快速轮动,大多数板块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下跌方面,多只前期高位人气股尾盘跳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4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0.18%。

    北交所163只个股中,今日有43只个股上涨,91只个股下跌,其中太湖雪(BJ838262,股价15.03元,市值5.3亿元)、倍益康(BJ870199,股价26.12元,市值13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3.02%、2.79%;下跌方面,迅安科技(BJ834950,股价12.55元,市值5.9亿元)下跌3.46%。

    太湖雪近期股价持续走强,今日上涨3.02%,距离上市新高仅一步之遥。

    太湖雪专业从事丝绸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服务。主要产品为丝绸相关产品,已形成蚕丝被、床品套件、丝绸饰品、丝绸服饰四大产品系列。

    倍益康开年来股价持续反弹,今日涨逾2%。

    倍益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康复设备制造商,目前公司产品体系包含力因子类、电因子类、热因子类等康复产品,涵盖医疗及消费市场。

    虽然市场资金对于防护新冠相关医疗器械概念炒作热情降低,但是在机构视野中,依然对有相关业务的公司表示出浓厚兴趣,1月8日,包括申万宏源、国泰君安、中泰证券、通怡投资、金域投资、中银三星人寿等13家机构调研了北交所专注康复理疗领域公司倍益康。而他们关注的焦点,自然是制氧机的供需情况。

    倍益康告诉调研机构,公司的保健制氧机目前日产量超百台,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但是产量受上游供应链原材料短缺影响,暂时还无法与市场需求匹配,现公司也在尽快弥补产能方面的不足。如上游部件分子筛价格较高,且货源紧张,该等关键部件的供应限制了目前产能。整体来看,公司一季度保健制氧机产品将会是一个亮点。

    下跌方面,迅安科技盘中一度跌超6%。

    迅安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焊防护面罩、电动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及相关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金属加工、汽车、建筑、航空航天、船舶、维修、采矿、个人防护等行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航天宏图: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为88.62元/股

    下一篇

    得利斯:公司未涉及生猪养殖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