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兴制药:预计将于1月底前收到FDA的书面回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1: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下贵公司新冠小分子口服药SHEN26(2022年11月24日公告)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起Pre-IND申请结果出来了吗?

    科兴制药(688136.SH)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编写完成SHEN26项目申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所需的注册文件,预计将于1月底前收到FDA的书面回复,公司将根据FDA书面回复意见提交IND注册申请。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秦川机床: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全系列(5-800KG)关节减速器产品供应商

    下一篇

    哈尔斯:公司NONOO品牌与东方甄选之图书、东方甄选美丽生活号均有开展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