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23:25

    每经品牌100昨涨0.77% 比亚迪净流入约2.03亿居第一

    1月11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77%,报984.29。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比亚迪当日净流入约2.03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比亚迪动态市盈率为78.99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 1月12日起继续征收反补贴税

    商务部1月11日发文,商务部裁定,如果终止反补贴措施,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的补贴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对中国干玉米酒糟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根据《反补贴条例》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商务部根据调查结果向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提出继续实施反补贴措施的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根据商务部的建议作出决定,自2023年1月12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继续征收反补贴税,实施期限为5年。 (每经编辑贾运可)

    2022年机动车保有量4.17亿辆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特斯拉大幅官降 电动车市将迎“白刃战”

    下一篇

    四项行动改善优质房企资产负债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