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威唐工业: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7:03

    每经AI快讯,威唐工业(SZ 300707,收盘价:15.62元)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高新创投于2022年10月13日--2023年1月11日减持公司股份约44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28%。本次减持后,股东高新创投持有141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9%。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2022年1至6月份,威唐工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零部件占比52.87%,专用设备占比47.13%。

    威唐工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锡亮,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威唐工业市值为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威唐工业进行调研;
    2. 威唐工业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2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73%,威唐工业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年省的第一笔钱,你的房贷月供降了!有人1月份还款不降反升,银行解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岳硅材:截至本公告日,淄博晓希累计质押股数为9200万股

    下一篇

    上海市人大代表:建议取消2023年上海体育中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