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皇庭国际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6:30

    每经AI快讯,2023年1月11日,深交所向皇庭国际(SZ 000056,收盘价:4.8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3年1月11日,你公司披露《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人员授予限制性股票4401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6%。考核年度为2023年至2025年,业绩考核目标为意发功率2023年、2024年、2025年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2亿元、2.2亿元、2.5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仅持有意发功率约27.81%的股权,请说明拟对意发功率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人员授予限制性股票是否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八条的规定是否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皇庭国际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业管理占比57.88%,物业管理占比40.81%,融资租赁服务及其他占比1.31%。

    皇庭国际的董事长是邱善勤,男,5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史立功,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皇庭国际市值为5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皇庭国际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年省的第一笔钱,你的房贷月供降了!有人1月份还款不降反升,银行解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立霸股份: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5.47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97.95%左右

    下一篇

    新莱应材: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3.3亿元~3.6亿元,同比增长94.33%~1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