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年青: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彭仁宏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19:45

    每经AI快讯,万年青(SZ 000789,收盘价:8.58元)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动原因,彭仁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仁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2年1至6月份,万年青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水泥制造业占比48.28%,贸易占比25.98%,混凝土占比20.62%,骨料占比2.64%,其他行业占比2.01%。

    万年青的董事长是林榕,男,51岁;总经理是李世锋,男,4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万年青市值为6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万年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3.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年青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年省的第一笔钱,你的房贷月供降了!有人1月份还款不降反升,银行解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奔驰晒出2022年在华成绩单:全年销量75.17万辆,新能源产品同比增长143%

    下一篇

    万年青:董事长林榕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