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星帅尔:取得专利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16:46

    每经AI快讯,星帅尔(SZ 002860,收盘价:14.61元)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浙江特种电机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名称分别为“一种热保护器时间参数测试用测控系统”“一种盘式电机定子铁芯的焊接工装”等。

    2022年1至6月份,星帅尔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白色家电行业占比52.23%,光伏行业占比33.88%,电机行业占比10.74%。

    星帅尔的董事长是楼月根,男,74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楼勇伟,男,4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星帅尔市值为4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星帅尔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梦碎“跨境电商”!谁骗了我半生积蓄?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是否有蒙脱石散的原料药?拓新药业:无相关原料药

    下一篇

    合肥百货:副总经理梁红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