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普医疗:公司广东省医用材料血液相容性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暂不再纳入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序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12: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示2022年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贵公司的重点实验室评选为不合格等级,根据通知内容“评定为不合格等级的省重点实验室予以撤销,不再纳入省重点实验室序列”,请问一下董秘,目前公司是否已经不属于重点实验室的范畴了?后续公司的研发是否会受到相关的阻碍?

    阳普医疗(300030.SZ)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广东省医用材料血液相容性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暂不再纳入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序列。目前公司相关研发项目正有序推进中,以上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研发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后续公司将持续进行研发投入,通过组建高素质研发团队,共同推动公司项目研究与产品的更新迭代。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横店东磁:公司的磁性材料在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上均有大量使用

    下一篇

    横店东磁:公司在布局光储一体化,目前只是处于前期开发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