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州通:近期肠胃类药品市场需求快速增加,公司相关药品销量增长较快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10: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最近XBB1.5毒株在国外传播迅速,未来可能全球流行,请问公司蒙脱石散等肠胃类药品是否有销售?近期销量如何?

    九州通(600998.SH)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期肠胃类药品市场需求快速增加,公司相关药品销量增长较快。公司已与厂家积极对接,全力争取蒙脱石散、肠炎宁等药品货源,最大程度地满足市场需要。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文影业:公司短剧《金屋藏夫》等项目处于筹备阶段

    下一篇

    “河南四家村镇银行”事件新进展:启动50万元以上资金客户预约办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