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仕净科技将于2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9 18:52

    每经AI快讯,仕净科技(SZ 301030,收盘价:43.14元)1月9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2月1日(星期三)下午15:00,公司将在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金瑞路58号公司1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公司与宁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2023年1月1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6月份,仕净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保设备占比99.91%。

    仕净科技的董事长是董仕宏,男,47岁;总经理是朱叶,女,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仕净科技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仕净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反超上海,挺进十强?安徽正在“变身”!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威合金: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5.22亿元到5.85亿元,同比增加68.25%到88.56%

    下一篇

    圆通速递业绩快报:2022年归母净利润39.2亿元 同比增长8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