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元股份:公司有爱力优、爱蓓益等六个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目前都在按照新国标注册要求进行审评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9 08: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婴幼儿产品?是否符合2023年2月22日正式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公司三元食品筹建“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进行哪些方面工作?谢谢

    三元股份(600429.SH)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爱力优、爱蓓益、爱诺星等六个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目前都在按照新国标注册要求进行审评中,预计2023年2月陆续上市销售。2014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公司组建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于2018年通过科技部验收,该中心以“解决共性关键技术,引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母婴营养健康水平”为宗旨,建立了国内首个横跨7省市、8区域、8饮食文化圈,共15个点的前瞻性母婴营养研究队列项目,跟踪3687名孕产妇和婴幼儿,收集生物样本27054份,开发了876种蛋白、484 种脂质、306 种低聚糖、19 种矿物质、10种维生素、4类唾液酸及外泌体等多组学高通量检测方法15种,创建了包括中国母乳组分、母婴益生菌、营养代谢及肠道菌群等超过2100万个数据的中国母婴队列营养组学数据库,服务全产业链与全生命周期。推出了爱力优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优化模拟了177+蛋白质、208+脂质、56+低聚糖、24+其他组成,保证婴幼儿配方乳粉营养组成更加合理、更接近母乳营养水平;首次构建了婴儿喂养方式动物模型和临床循证综合评价体系,证明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地海洋:公司目前暂不涉及电池项目

    下一篇

    淮河能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