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保谈判第三日:辉瑞上午场最后离席,有企业称“降太多”

    2023-01-07 21:55

    国家医保谈判进入到第三天。与首日的“人头攒动”相比,6日、7日的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现场人较少,但仍有药企人员与媒体驻足等待。7日下午13点10分左右,上午场的最后一组企业谈判人员离场,对谈判结果避而不谈。有现场人士认出,该谈判人员来自辉瑞。公开资料显示,辉瑞本次通过形式审查名单的共有七款药物,涵盖一款抗感染类药物、一款治疗特应性皮炎用药、四款抗肿瘤药物,还有备受关注的新冠治疗药物Paxlovid。除了辉瑞,艾力斯董事长杜锦豪携工作人员现身谈判现场并表示,“国家对企业的支持还是挺大的”。现场消息显示,7日到场药企或包括贝达药业、辉瑞制药、复星医药、渤健、恒瑞医药、艾力斯、诺华、罗氏、真实生物、百济神州、翰森制药等。(中新经纬)

    上一篇

    区域新盘观察 | 468套房源仅17人买单,上海光明星城开盘认购率为何只有3.6%?

    下一篇

    郭树清:将当期总收入最大可能地转化为消费和投资 是经济快速恢复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