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康生物:转让孙公司内蒙古盛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6 20:10

    每经AI快讯,美康生物(SZ 300439,收盘价:11.94元)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3年1月5日,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宁波美康盛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转让其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盛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股权的事宜与余壮立先生、吴义良先生、刘杰先生、叶仕海先生共同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盛达生物将其持有的内蒙古盛德51%股权以总价人民币1428万元分别转让给余壮立、吴义良、刘杰、叶仕海。本次转让完成后,盛达生物将不再持有内蒙古盛德的股权,公司不再将内蒙古盛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2021年1至12月份,美康生物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器械占比100.0%。

    美康生物的董事长是邹炳德,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邹继华,男,4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美康生物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康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康生物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等待恢复通关的1000天,香港准备好了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圣邦股份:荣基香港减持公司股份约44万股

    下一篇

    天华超净发锂企首份2022业绩预告,预计净利同比大增6倍 高增速背后是高基数效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