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实施股权激励拖累当年净利润 泳池设备生产商斯普智能正冲刺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6 20:11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浙江斯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普智能)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家用泳池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正在冲刺上交所主板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研究发现,斯普智能曾在2020年进行过一次股权激励,确认股份支付金额为4631.87万元,致管理费用同比大幅增长,公司当年出现了增收不增利的情况。2020年斯普智能营业收入为5.09亿元,同比增长38.14%,归母净利润为5129.73万元,同比减少19.8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5236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华超净发锂企首份2022业绩预告,预计净利同比大增6倍 高增速背后是高基数效应

    下一篇

    为何杭州12月份居民电费高增长?杭州市发改委联合供电公司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