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康缘药业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08:22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1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康缘药业(600557.SH,最新价:19.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新药苓桂术甘颗粒获批,是首个获批上市的 3.1 类中药新药;2)点评:丰富产品梯队,预计院端推广顺畅;3)长期战略:持续加大中药创新药投入,有望集中放量。风险提示:销售推广不及预期的风险;生产产能不足的风险;利好政策落地不及预期的风险。

    AI点评:康缘药业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乐视宣布每周四天半工作制,薪酬恢复至两年前,网友:还招人吗?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01.04北向资金】北向资金增持排行

    下一篇

    波兰索赔约9.5万亿元,德国拒绝谈判,波政客曾谴责德:二战没实现的现在得到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