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俄称打击乌军阵地 乌称空袭俄军防空系统

    2023-01-03 06:4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2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多个方向对乌军目标进行了打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则表示,乌军当天对俄军阵地和武器装备集结点发动了多次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地时间1月2日通报称,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顿涅茨克地区和哈尔科夫地区的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在红利曼方向,俄军打击了乌军第13和第95空中突击旅。在库皮扬斯克方向,俄军打击了乌军第103和第105领土防卫旅。此外,俄军还在扎波罗热等地区击落了数架乌军无人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地时间1月2日称,俄军集中力量继续在巴赫穆特、库皮扬斯克、阿夫杰耶夫卡等方向发动进攻。乌军对俄军防空系统阵地等目标发动了空袭,并击退了俄方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共数个定居点附近的攻击。此外,乌军防空系统击落了俄方多架无人机。(央视新闻)

    上一篇

    俄气公司2022年天然气产量和出口量均下降

    下一篇

    俄国防部:乌火箭弹袭击致俄军63人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