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飞拓:拟出售新普互联51%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30 08:03

    每经AI快讯,英飞拓(SZ 002528,收盘价:10.2元)12月30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优化公司业务结构,聚焦优质主业,公司拟出售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新普互联51%的股权。本次股权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将继续持有新普互联49%的股权,新普互联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股权出售事项将采取公开挂牌方式。以2021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持有的新普互联100%股权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69,787.79万元(考虑债转股增资完成后)。以此评估价值为底价,结合期间损益由交易双方共同承担,公司持有新普互联100%股权挂牌底价定为64,000万元,出售新普互联51%股权挂牌底价定为32,640万元。为优化新普互联资本结构以促进出售新普互联51%股权交易执行,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新普互联增资53,700万元,债转股增资事项需经交易双方审核通过新普互联51%股权事项后方可实施。公司于2022年12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新普互联51%股权暨对其进行附条件生效的债转股增资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根据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尚未确定交易对方,无法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及涉及同业竞争情形。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2022年1至6月份,英飞拓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100.0%。

    英飞拓的董事长是刘肇怀,男,6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章伟,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英飞拓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英飞拓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交楼”落地、全年超千次优化政策、时隔12年重启上市房企再融资……2022年房地产业十大新闻 |NBD年度新闻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元旦出行去哪儿玩

    下一篇

    中信建投:游戏行业龙头公司储备充分,有望复制2019年走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