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通证券给予晶晨股份增持评级,深耕音视频基本盘,新领域延伸拓展边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9 17:22

    每经AI快讯,财通证券12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晶晨股份(688099.SH,最新价:71.6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深耕泛音视频SoC,多领域研发广布局;2)泛音视频基本盘稳定,海内外业务增长势头强劲;3)WiFi芯片协同布局,汽车电子拓展边界。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风险;产品迭代不利风险;供应商与客户集中风险;宏观环境风险;技术授权风险。

    AI点评:晶晨股份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交楼”落地、全年超千次优化政策、时隔12年重启上市房企再融资……2022年房地产业十大新闻 |NBD年度新闻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视频】12月29日这些创新层个股现大宗交易

    下一篇

    青岛中程:公司与第三方开采公司已签订对BMU镍矿的委托采矿合同,目前正在推进开采的前期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