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林武任山东省委书记,蓝佛安任山西省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9 10:4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新华社12月29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李干杰同志不再兼任山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林武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蓝佛安同志任山西省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林武出生于1962年2月,福建闽侯人,曾任湖南省湘潭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省经贸委主任、省经济委员会主任、娄底市市长、娄底市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等职,2015年任湖南省委常委、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2016年任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7年任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2018年5月,林武到山西工作,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同年12月任省委副书记。2020年1月,他当选山西省省长,2021年5月任山西省委书记。他是第二十届中央委员。

    公开资料显示,蓝佛安出生于1962年6月,广东惠东人,曾任广东省东莞市副市长,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韶关市委书记等职,2016年1月任广东省副省长,2017年3月任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2021年4月,蓝佛安任山西省委副书记,同年6月当选山西省省长。他是第二十届中央委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7364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誉衡药业:公司不销售血氧仪相关产品

    下一篇

    ETF突发 | 地产股早盘走低,地产相关ETF集体跌逾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