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赛电池: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储能电芯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尚未开始具体规划二期建设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6: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湖南德赛二期供地是否都已准备充分?

    德赛电池(000049.SZ)12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储能电芯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尚未开始具体规划二期建设事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赛电池:公司储能电芯一期项目产品规划中有280Ah电芯产品,明年二季度有望量产

    下一篇

    所有社媒都与美国政府合作......马斯克再曝“大瓜”,曾表示:如果我自杀,那绝对不是真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