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精研科技:公司产品已经最终应用于苹果(Apple)、三星(SAMSUNG)、小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7 11: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1、苹果是公司客户吗?2、目前公司折叠产品已有几家公司在用?

    精研科技(300709.SZ)12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产品已经最终应用于苹果(Apple)、OPPO、vivo、三星(SAMSUNG)、小米、fitbit、谷歌(Google)、海信等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品牌;2、目前公司已经持续为折叠屏手机安卓系头部客户供应手机转轴(铰链)用MIM件、手机转轴(铰链),且因公司是折叠屏手机领域极少数同时具备MIM核心零部件和组件供应能力的企业,现在很多国内外终端品牌都会来和我们接洽。目前我们也正在配合不同的终端客户进行相关转轴用MIM件及转轴的研发、试样、量产,但基于契约精神,具体客户信息和订单信息不便告知,但我们看好未来这一块的增长。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佛慈制药:12月以来已向市场供应N95口罩45.3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1万只

    下一篇

    女儿伊万卡助选总统?特朗普否认,炮轰美媒搞“假新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