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央农办:在药品、设备等方面 加大对农村地区的支持保障力度

    2022-12-25 13:28

    每经AI快讯,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12月24日在京召开全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加强统筹协调,在药品、设备、人力、资金等方面,加大对农村地区的支持保障力度,抓好保障医疗物资供应,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和重症救治水平。做好农村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密切配合相关部门抓好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健康服务等工作。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想方设法保障冬春农业生产正常秩序,抓实冬季蔬菜和畜产品稳产保供,制定细化应急保供工作预案和举措,提早谋划春耕春播,及早做好肥药等农资需求调度,建立“点对点”保供和应急配送机制。(农业农村部网站)

    上一篇

    周末重点速递丨银保监会将加大对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资金支持,鼓励保险公司加大股票市场投资

    下一篇

    渝厦高铁常德至益阳段12月26日开通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