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百灵拟与九州通达成保供协议 合作目标金额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3 19:30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贵州百灵(SZ002424,股价8,89元,市值125亿元)12月23日晚间披露,拟与九州通(SH600998,股价13.16元,市值247亿元)签订《战略保供协议》,双方就贵州百灵优先保障九州通及其下属子公司防疫四大类产品咳速停糖浆的供应达成协议,协议期限为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2月25日,合作目标为5亿元。合作目标金额占贵州百灵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07%,公司预计将对其2023年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产业基金 |浙江绍兴设立百亿创新型城市更新基金,唐山设立百亿产业升级基金

    下一篇

    金埔园林:预中标云梦县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