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土耳其外长:瑞典距土方提出的“入约”条件仍有距离

    2022-12-23 15:33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2日,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在与到访的瑞典外交大臣比尔斯特伦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瑞典距离满足土耳其提出的加入北约的条件仍有不小的距离,瑞典在引渡与恐怖分子有关的罪犯以及冻结恐怖分子资产方面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瑞典和芬兰今年5月申请加入北约,但遭到土耳其反对。经过多轮谈判,三国于6月底签署备忘录,确认土耳其同意支持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瑞典和芬兰将不支持库尔德工人党、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以及“居伦运动”,并同意解除向土耳其出口国防设备的限制。按照规程,北约必须在30个成员国“一致同意”的前提下才能吸纳新成员。(央视新闻)

    上一篇

    南大光电:ArF光刻胶生产线在正常使用中,验证产品均由产线产出

    下一篇

    ST中利:上游硅料、硅片等主要原材料价格下降,有利于公司原材料成本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