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时评: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022-12-22 22:57

    每经AI快讯,新华社发布时评文章,时值冬至,我们进入一年最寒冷的时节。此时,全国多地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持续增加,有的地方正在经历疫情高峰。回望三年疫情防控取得的坚实成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人们坚信:越过这个寒冬,我们将迎来又一个春天。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近日全国多地陆续恢复餐饮堂食,马路上车辆穿梭,商场里人头攒动,熟悉的“烟火气”正在回归;从南到北的工地上、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忙碌,复工复产的节奏持续加快。越过这个寒冬,前方就是春暖花开!

    上一篇

    山东益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下一篇

    “团贷网”案一审宣判:派生集团原董事长唐军、原总经理张林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