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通过验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21:46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2月22日),多家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公告称,其所提交的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已通过当地证监局的辅导验收。另有公司表示,向当地证监局报送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中草香料(NQ870800):4月14日,公司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12月22日,公司在辅导机构民生证券的辅导下已通过安徽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华恒股份(NQ833444):2021年12月7日,公司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2022年12月22日,公司在辅导机构南京证券的辅导下已通过江苏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惠同新材(NQ833751):12月22日,公司在辅导机构中金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湖南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康远股份(NQ873033):12月22日,河北证监局同意公司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公司进入辅导阶段,辅导期自12月22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财达证券。

    光博士(NQ870145):12月21日,广东证监局对公司提交的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予以受理并出具确认书。公司进入辅导阶段,辅导期自12月21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国融证券。

    宇林德(NQ870170):12月21日,公司向山西证监局提交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中德证券。

    互邦电力(NQ839335):12月22日,公司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德邦证券。

    闽威实业(NQ871927):公司于12月22日向福建证监局报送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华福证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

    下一篇

    最新!基辅副市长:新年假期宵禁!马克龙:乌克兰加入北约不太可能!德国否认明年买俄石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