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俄罗斯计划明年将过境伊朗至印度运输走廊货运量提高到100万吨

    2022-12-22 20:58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2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奥弗丘克表示,2023年俄罗斯计划将过境伊朗至印度运输走廊的货运量提高到100万吨。

    奥弗丘克在俄罗斯电视台一档节目中称:“今年,‘南北’走廊东线开局良好。俄罗斯铁路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铁路公司达成协议,就集装箱运输单一运价费率问题达成一致。今年的铁路集装箱运输量不断增加,可以说是从零开始。不仅是集装箱运输,还有散装货物、化肥。今日,我们定期通过伊朗港口向印度输送货物,这在以前是没有的。”

    奥弗丘克在谈到“南北”国际运输走廊计划时指出,在项目框架下拟“修建公路、升级铁路,对俄罗斯与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的口岸进行现代化改造,以便建立起畅通无阻的货物运输和商品运输”。(界面新闻)

    上一篇

    日本政府召开会议调整核能政策方向

    下一篇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开盘多数下跌,焦炭跌逾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