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兴精工:公司主要原材料是铝水、铝锭、铜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12: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交易所发了关注函是否公司存在不可控制的风险 关注函一般要持续多久?铜 铝 白银都是公司原材料吗?

    春兴精工(002547.SZ)1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回复了交易所的关注函,相关内容请关注公司于12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6);公司主要原材料是铝水、铝锭、铜等。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德时代加码海外市场:德国工厂电芯实现量产 ,与Gresham House达成7.5GWh储能合作

    下一篇

    位列中西部城区首位 成都龙泉驿区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