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给予伟测科技推荐评级,国内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领军企业,深度受益国产替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08:34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12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伟测科技(688372.SH,最新价:100.02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内集成电路测试领军企业,业务迎来跨越式发展;2)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应运而生,市场仍是一片蓝海;3)公司核心竞争力优势显著,深度受益集成电路测试国产化替代。风险提示:1、行业周期性波动风险。全球集成电路行业在技术和市场两方面呈现周期性波动的特点,与宏观经济周期相叠加,当前半导体行业周期向下,可能会对公司的业务产生一定影响。2、客户开拓不及预期。公司经营为典型的大客户模式,若公司丢失重要客户或客户拓展不及预期,将可能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3、技术更新不及预期。若公司的技术水平不能适应市场需求,公司的营收规模和增速可能受到不利影响。4、设备采购不及预期。若融资渠道受限或者设备进口受限,将可能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AI点评:伟测科技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继雅迪、爱玛之后,又一家“小电驴”要上市!年营收超30亿,赚的是“苦力钱”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消费建材企业基本面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逐步得到修复

    下一篇

    张文宏最新发声,事关这个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