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数码打印机断纸保护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00:4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83224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润天智,发明人是陈治权、刘宏年、徐星、江洪。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2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数码打印机断纸保护系统”,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952362.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数码打印机断纸保护系统,包括PLC控制系统,包括与PLC控制系统电气相连的纸张检测装置1;纸张检测装置1与纸张走纸系统2配合安装,以走纸方向为基准,安装在数码打印机的打印喷头3前方,用于检测是否还有纸张,发送无纸信号至PLC控制系统,以使PLC控制系统根据无纸信号中断纸张走纸系统2。本申请增加纸张检测装置1,能够及时检测到纸张走纸系统2上发生断纸现象,在纸张触碰到打印喷头3前,通过PLC控制系统终止纸张走纸系统2,避免纸张触碰到打印喷头3,从而保护到打印喷头3。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思尔特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导体自动加工生产线”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思尔特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箱式变电站面板自动化生产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