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邦股份:拟公开挂牌转让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1 19:50

    每经AI快讯,普邦股份(SZ 002663,收盘价:1.91元)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首次挂牌价格为约2.39亿元,以2022年7月31日为基准日深蓝环保100%股权相对应的净资产评估值约2.39亿元。

    2022年1至6月份,普邦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园林景观类占比98.13%,环保类占比1.87%。

    普邦股份的董事长是涂善忠,男,62岁,学历背景为中专;总裁是杨国龙,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普邦股份市值为3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普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邦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继雅迪、爱玛之后,又一家“小电驴”要上市!年营收超30亿,赚的是“苦力钱”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普邦股份:聘任杨慧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

    下一篇

    安硕信息:股东安硕发展减持公司股份约140.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