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超图软件:目前公司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基础软件的产品销售以及应用软件定制软件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1 18: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为何总公司接到的单大部分只有几十万,还不如子公司南京国图上海数慧,两家子公司接到几百万的单子还是比较多,超图到底问题出来哪?公司有总结并且有改进措施吗?

    超图软件(300036.SZ)12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目前公司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基础软件的产品销售以及应用软件定制软件业务,前者的合同金额会相对小一些,几十万到上百万的订单居多;后者的合同金额一般是百万到千万级别,母公司的中标订单大多还是百万以上的订单居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展健康:公司NMN产品尚未开始商业化销售

    下一篇

    德展健康:ABC-5100为公司参股子公司东方略的在研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