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韩硬科技领域强势结集,境内首只可投韩国半导体龙头的ETF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07:59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2月22日,境内首只可投韩国股票的跨境ETF——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正式上市,交易代码513310。作为境内首只中韩合编指数ETF,该产品集结了中韩两国半导体龙头,为A股投资者丰富资产配置、低位布局半导体行业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悉,产品跟踪的中韩半导体指数由中证半导体15指数和KRX半导体15指数按照等权重合并组成,指数成份股包括三星、SK海力士、紫光国微、中芯国际等,基本囊括了中韩核心的半导体上市公司。

    韩国半导体行业体量大、在全球具备领先优势;中国半导体行业增速快、国产替代空间广阔;两国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具有高度互补性,通过中韩半导体ETF(513310),有望让投资者能够分享两国携手打造更加完整的半导体行业的成长。

    (风险提示:本产品风险等级为R3,投资需谨慎,详情请参考法律文件。上述个股仅供展示指数成份股,非个股推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金公司:保险行业已处于下行周期的尾部,基本面向上概率较高、向上空间较大

    下一篇

    杭州限购退热类药品:每人次购买量不超过最小包装或3日剂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