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凯德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电气自动化控制的散热式电气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23:3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凯德股份(43059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凯德股份,发明人是陈奇志、何永文、钟晓宏。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2月2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电气自动化控制的散热式电气设备”,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511124.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属于电气工程领域,尤其是一种电气自动化控制的散热式电气设备,针对现有技术中存在不具备吸湿结构,无法对输送至电气箱内对电气设备进行冷却的冷空气进行除湿的问题,现提出如下方案,其包括电气箱,所述电气箱两侧的顶部均嵌设有可将电气箱内热量快速抽离的排热风扇,所述电气箱右侧底部的正面固定连接有鼓风机,所述鼓风机的出气端连通有箱体且箱体的左侧通过连接板固定连接在电气箱上,所述箱体内设置用于对气体中湿气进行去除的除湿机构,本实用新型在除湿机构的辅助下,利用吸湿棉能够尽可能多的将冷空气中的湿气吸收,同时可将吸湿棉中的水分挤出,以便吸湿棉可吸收更过的水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前进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基于泡沫金属强化换热的高效换热器”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喷头清洗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