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诚精密: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联诚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大中马力拖拉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16: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关于农机方面,公司是否有动力、传动、电液及智能控制系统等核心零部件研发和生产?

    联诚精密(002921.SZ)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农业机械相关的零部件产品主要为拖拉机前桥,提升器,拖拉机用前惰轮支轴,转向节,联接座,刹车盘,行星轮,铲臂等;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联诚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大中马力拖拉机。公司一直致力于新客户及新业务的拓展,新产品的开发,如有对公司经营业绩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将及时按照要求履行信息披露。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子公司拥有布洛芬批号,请问有正常生产及销售吗?赛升药业:目前暂未生产

    下一篇

    惊险!坐敞篷巴士巡游,梅西差点撞上电缆线!凌晨三点半,阿根廷举国沸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