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龙药业:目前,公司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将全力以赴保障相关防疫药品的生产和供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14: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自家100亩种植药材,是用于自家产品生产吗?双黄连口服液供应能满足市场需求吗?京东上面都售空了,双黄连口服液对年度财报营收利润影响大不大?

    太龙药业(600222.SH)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道地药材产区与农户、合作社联合设立长期稳定的供应基地,对中药材育苗选种、栽培养护、采收加工等全过程实施规范化管理,以保障质量、控制成本。目前,公司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将全力以赴保障相关防疫药品的生产和供应。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昆船智能:项目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川渝城市圈(西南)、环渤海经济区等区域

    下一篇

    太龙药业:公司除了双黄连口服液外,还有双金连合剂、清热解毒口服液、泻热合剂等清热解毒类中成药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