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士创能:创能明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9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9 15:52

    每经AI快讯,亚士创能(SH 603378,收盘价:12.12元)1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创能明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1.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本次质押展期后,创能明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9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5.54%,占公司总股本的6.72%。控股股东创能明、实际控制人李金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润合同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润合同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润合同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赵孝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约2.74亿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8913万股,累计质押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32.53%,占公司总股本的20.64%。

    亚士创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金钟,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亚士创能市值为5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亚士创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40.3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亚士创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梅西,封王!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体科技:梁熹、梁钰祥、王绍蓉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为4164万股

    下一篇

    港股尾盘继续走低,恒指、恒生科技指数均跌超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