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部分高速公路和省道因降雪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2-12-17 09:41

    每经AI快讯,受前期降雪影响,截至今天(17日)早上8点30分,甘肃境内有三条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临时管制,当地公路部门正在组织人员进行除冰作业,确保道路畅通。

    从12月15日开始,甘肃由北向南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截至今天(17日)上午8点,受降雪结冰影响,辖区交警部门对G30连霍高速黑山湖、嘉峪关收费站,G2012定武高速景泰、寺滩、大靖、土门收费站和G75兰海高速宕昌东收费站入口往渭源方向、宕昌西收费站入口往武都方向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

    为了尽快除雪保畅,甘肃公路部门已出动应急人员729人次、大型除雪设备177台(套),重点对G30连霍高速、G7京新高速、G312线、G215线、G213线开展除雪打冰,撒布融雪剂445吨、防滑料352立方米。目前道路除冰除雪工作仍在进行。(央视新闻)

    上一篇

    国内民航市场“复苏三部曲”:明年1月初先恢复到疫情前七成航班量

    下一篇

    知识课堂丨布洛芬和对乙酰氨基酚有什么区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