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合光电:公司暂无直接生产激光雷达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6 11: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无人驾驶的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万亿美元的赛道,雷达和摄像头是智能驾驶的基础,请问公司有没有直接生产激光雷达的计划,而不是由参股子公司生产,这样公司的品类就完整。

    联合光电(300691.SZ)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联合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驾驶领域相关产品(如车载镜头、毫米波雷达及相关产品、车内投影及AR-HUD相关产品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在激光雷达领域,公司通过持股20%的中山联合光电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研发、生产激光雷达及相关产品的企业。公司暂无直接生产激光雷达产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国家公务员局重磅发布!速看

    下一篇

    英力股份:2022年公司来自小米的收入比21年有较大幅度提升,但整体规模仍然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