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合光电:公司的AR/VR产品是根据客户的订单需求进行相应规划及安排,目前公司AR/VR产品产能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6 11: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头戴式AR/VR眼镜或头盔作为万亿美元级别市场的“五大件”,目前公司在产能有多大?使用率是多少?到2025年规划在产能是多少?

    联合光电(300691.SZ)1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一家集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为核心技术的专业镜头、光电产品的制造商及光学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AR/VR产品是根据客户的订单需求进行相应规划及安排,目前公司AR/VR产品产能充足。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23年度国考笔试1月7日、8日举行

    下一篇

    马来西亚山体滑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3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