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雪制药:公司在宁夏,云南,广东、山西等地有中药材种植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4 16: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都生产经营哪些中药材?是否能够满足公司生产?是否外销?目标中药材原料是否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香雪制药(300147.SZ)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宁夏,云南,广东、山西等地有中药材种植基地,宁夏中药材基地主要涉及黄芪、黄芩、党参、甘草、柴胡和板蓝根等,云南中药材基地涉及重楼、附子、玛咖等中药材,广东中药材基地主要涉及化橘红等,山西中药材基地主要涉及连翘等。中药材价格一直受到如宏观经济、货币政策、自然灾害、种植户信息不对称、产地、产量等多种因素影响,容易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公司一直以来都关注中药材价格,随市场行情及时做好采购、收储等工作,随着疫情的发生,药品需求的增大,相关中药材原材料价格也会上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隆药业:唐霖减持公司股份37万股,赛隆聚智减持公司股份115万股

    下一篇

    ST冠福:子公司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目前的金矿资产处于维护中,暂未开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