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泽股份:今年公司承接了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某型航空发动机低压涡轮叶片铸件的试制任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4 13: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标某型商用飞机部件,某型具体是指哪种型,是c919吗?

    万泽股份(000534.SZ)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今年公司承接了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某型航空发动机低压涡轮叶片铸件的试制任务,虽然任务时间紧、试制难度大,公司不畏艰难,抢时间、保进度,确保零件不落地,最终保质、保量、保节点完成了低压涡轮导向叶片三联整铸等高难度研制任务。公司近日收到了商发的感谢信,对公司强烈的市场和客户意识以及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国产航空发动机高温合金构件的相关研制任务,为国产大飞机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券板块午后异动拉升 红塔证券涨超4%

    下一篇

    潍坊银行筹备赴港IPO 年内多家中小银行传出上市消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