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迪投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约8.7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20:15

    每经AI快讯,中迪投资(SZ 000609,收盘价:7.15元)12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约8.7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0.96%;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余额817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47%。

    2022年1至6月份,中迪投资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行业占比100.0%。

    中迪投资的董事长是吴珺,女,4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何锋,男,4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中迪投资市值为2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迪投资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著名经济学家海闻:提振经济信心和预期,需要更大更深的改革开放 | 重磅专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风波不断!马斯克嘲讽福奇,暗讽友商,全球首富头衔也丢了,白宫:令人作呕……

    下一篇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