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穗举办

    2022-12-13 20:12

    12月13日,总台记者从广东省商务厅获悉,粤港澳三地政府将于12月21日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面向全球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和投资商机,吸引全球优质资源集聚,推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本次招商大会采取“1+9+N”系列活动形式举办,即1场主题大会、9场珠三角城市招商活动、N场海外分会场推介及招商活动。主活动包括主题大会、平行活动、草坪茶会等多项内容,其中主题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广州、香港、澳门会场同时举行,议程包括高层领导致辞、嘉宾视频发言、跨国公司总部企业及广东省第二批全球招商顾问授牌仪式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等;平行活动为粤港澳大湾区最新投资政策宣讲会。

    粤港澳三地政府愿将本次大会打造成为全球企业家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享机遇的重要平台,全面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潜力与投资机遇,汇集全球优质产业和创新资源,深化与国内外企业互利合作,为中外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创造更多商机。(央视新闻)

    上一篇

    注意!新兴装备将于12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风波不断!马斯克嘲讽福奇,暗讽友商,全球首富头衔也丢了,白宫:令人作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