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家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发布申请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2 19:37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董兴生    

    今日(12月12日),3家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发布了申请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情况。

    德孚转向(NQ838381)表示:12月9日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公司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

    温多利(NQ873809)公告称:12月9日,山东证监局受理了公司报送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公司进入辅导阶段,辅导备案日期为12月9日,辅导机构为联储证券。

    阿为特(NQ873693)公告称:12月12日,上海证监局对公司提交的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予以受理,公司进入辅导阶段,辅导期自12月12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东北证券。

    此外,今日另有一家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表示,已提交终止辅导备案的申请。

    山由帝奥(NQ836109)公告称: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综合考虑,拟调整上市进度及方案。12月8日,公司与方正承销保荐签署了对公司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的解除协议。方正承销保荐于12月12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迪瑞医疗推荐评级,深度报告:深耕IVD三十年,华润体系赋能快速成长

    下一篇

    中国重汽:接受长江证券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