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悦安新材:董事于缘宝减持股份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2 18:15

    每经AI快讯,悦安新材(SH 688786,收盘价:46.79元)1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1日收到股东、董事于缘宝先生出具的《关于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董事于缘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10.94%。截至2022年12月11日,于缘宝先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50万股。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1年1至12月份,悦安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精密零部件占比45.84%,电子元器件占比31.75%,其他占比21.43%。

    悦安新材的董事长是李上奎,男,65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王兵,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悦安新材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悦安新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0家;
    2. 悦安新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42%,悦安新材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为什么说产业“走不出”广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光股份:股东谭艳春、胡建新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4万股

    下一篇

    海王生物: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沈大凯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