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胜利股份将于12月28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2 16:29

    每经AI快讯,胜利股份(SZ 000407,收盘价:4.17元)12月12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14:30,公司将在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港兴三路北段济南药谷1号楼B座3302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等议案,2022年12月2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6月份,胜利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天然气销售业务占比78.74%,其他塑料制造业占比21.1%,油品贸易业务占比0.1%。

    截至发稿,胜利股份市值为3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胜利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胜利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为什么说产业“走不出”广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银星能源将于12月28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创业黑马:实际控制人牛文文拟转让公司股份约83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