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她任甘肃省副省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2 14:1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甘肃人大网消息,12月12日,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兰州举行。会议决定任命赵金云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赵金云等进行宪法宣誓。图片来源:甘肃人大网

    会议举行两次全体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胡焯、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李德新及委员共51人通过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人选情况的介绍,听取了本次会议其他拟任命的有关人选情况介绍。会后进行了联组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赵金云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何伟、张海波,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金云,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长安街知事、甘肃人大网

    封面图片来源:甘肃人大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三毛:公司无跨境电商业务

    下一篇

    跃岭股份:公司主要产品为铝合金轮毂,并未生产人造钻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