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云铝股份将于12月27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1 16:41

    每经AI快讯,云铝股份(SZ 000807,收盘价:12.3元)12月11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上午10:00,公司将在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七甸街道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解决同业竞争问题以全资子公司云铝浩鑫100%股权以及公司部分资产、现金等向中铝高端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12月22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6月份,云铝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业占比50.92%,有色金属冶炼业占比48.21%,贸易占比0.87%。

    云铝股份的董事长是张正基,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路增进,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云铝股份市值为4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云铝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073.3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2.2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云铝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体》动画刷屏!B站“量级最大动画项目”,你看了后满意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基蛋生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取得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

    下一篇

    注意!皇氏集团将于12月28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